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南宁地铁频现“咸猪手” 不管“故意还是有意” 一律全抓
南宁地铁频现“咸猪手” 不管“故意还是有意” 一律全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14

       眼下天气逐渐热了起来,大家也换上了夏装,提醒女性朋友们,夏季“咸猪手”在地铁里也开始伺机而动了。近日,南宁地铁公安接连抓获并处罚了三名猥亵女乘客的男子。

         4月22日上午,在南宁地铁2号线,一名女车控员察觉到臀部被人碰到,碰人男子佯装无事,乘车离开。女车控员随后向警方报案。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从公共视频中可以看出,这名男子是径直走向女车控员并故意碰撞。9天后,该男子再次进站时被警方控制,最终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图片

         4月23日傍晚,男乘客罗某趁着地铁人多拥挤,伺机紧贴一名女乘客进行猥亵。罗某得逞后下车,又从另一个车门进入车厢,对另一名女乘客进行猥亵,第二名女乘客当场斥责并拿出手机录像。

嫌疑人  罗某   我又不是故意的。要给我去拘留是吗?(民警:是啊,没错,而且还是鉴于你有前科,肯定是顶格处理。)这次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碰一下而已。

图片

         经民警核查,罗某在去年8月就曾因猥亵,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过。最后,罗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图片

         5月4日晚上,在南宁地铁2号线石子塘站,男子曹某加速走上扶梯后,左手搂向一名女乘客的腰部,并索要微信,当时女乘客担心遇害不敢声张。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直至5月12日,女乘客鼓起勇气报警。昨天,地铁警方将曹某抓获,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安吉站派出所民警  雷冰瑶   曹某觉得说,我只是跟她加个微信,然后碰一下她觉得没有什么问题,这种行为都是涉嫌违法的,我们警方一定会严厉打击。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