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免费送鸡蛋领床上用品是骗局 呼和浩特多人被骗!
免费送鸡蛋领床上用品是骗局 呼和浩特多人被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4

前不久,呼和浩特市的李先生在小区里领到一份广告宣传单,上面说参加发布会,不仅可以免费领鸡蛋,还能领到高档床上用品。有这样的好事,当然得去看看,然而,李先生没想到的是,这一去,就让他损失了将近两千元。

(点击下方卡片看视频⬇️)

NMTV新闻天天看,赞5
李先生说,在发布会上,他确实免费领到了10颗鸡蛋,还听了工作人员对家纺产品的介绍。大概内容是说这些床上用品很贵,价值好几千元,而且有助于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等等。刚开始,大多数人对这套说辞并不感兴趣,但是,现场的抽奖活动吸引了大家。中奖的老年人免费领取了床上用品,而且大家交的500块钱,也真的给退还了。李先生连续参加了两天的发布会,领了两天鸡蛋,不过,当他看到别人免费领走了所谓的高档床上用品,还是羡慕不已。于是第三天,他又去了发布会,可这次和以往有些不一样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李先生说,卡片有点类似优惠券,拿着卡片购买床上用品,可以享受优惠价。提前买预售卡,再用预售卡购买床上用品,还能得到免费赠送的云毯,羽绒被,枕芯。尽管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抽奖福利,但这样的所谓优惠,还是让老年人们心动了,大家都争相购买。就这样,老人们陆陆续续购买了价格不等的床上用品,少则花几百元,多则花几千元。李先生花1900多元,买了两套床上用品。而这个时候,鸡蛋也不能领了。
NMTV新闻天天看,赞14
直到这个时候,老人们才反应过来,所谓的免费领取鸡蛋,领高档床上用品,都是诈骗分子的诱饵,目的就是吸引老年人,然后再使用抽奖、卖优惠卡的方式,诱骗老年人购买床上用品,坑骗老年人。然而,等大家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些人已经不见了。于是,老人们报了警。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民警通过对老人们提供的线索进行整理,之后从酒店监控视频里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民警通过布控,先后抓获了嫌疑人董某某、苏某某、李某某、段某某。民警通过调查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出售的床上用品,实际价格只有几十元,可他们却有意夸大这些床上用品的功能,还提高了几十倍价格出售给不知情的老年人。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图片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