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将停车场改成宿舍房 广西柳州这个小区物业被罚1.85万元
将停车场改成宿舍房 广西柳州这个小区物业被罚1.85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4

“40多名业主联名起诉小区房开商及物业方,希望通过司法途径确认小区原规划的停车区域,进而恢复停车场使用性质。”广场路地王国际财富中心的业主毛先生近日对记者说。5月22日,记者采访获悉,柳北区消防救援大队已经对该小区物业方——南宁科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1.85万元;物业方已恢复消防设施,并缴纳了罚款。

图片


柳北区广场路地王国际财富中心第3栋3单元6楼停车场存在改建情况,部分消防设施被拆除、圈占、阻拦等问题,该报道引起市民、网友关注,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图片

停车场被改造的情况


5月22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柳北区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具体处罚情况。相关执法人员向记者表示,3月下旬,该大队监督员接到群众举报后到现场核查,南宁科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擅自拆除地王公馆第6层部分室内消火栓、联动火灾烟感探测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经调查,依法对该公司予以罚款1.85万元的行政处罚。目前,该公司已缴纳罚款,同时恢复了消防设施。另外,此前市交警支队柳北大队已责令该物业方整改。


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该停车场看到,西面施工现场没有施工人员,但大部分隔间都上了锁,部分开着门的隔间里可以看到有衣服、椅子等物品和沙子等建筑材料。东面的停车区域安装了地锁,没有车辆停放。记者来到7楼,看到有少量车辆停放。


毛先生等业主说,他们观察到6楼停车场的消防设施已经恢复。但对于停车场被改造区域的权属及改变停车场使用性质等问题,已经有40多名业主联名向法院起诉,希望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