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小区树木野蛮生长 居民生活深受其扰
小区树木野蛮生长 居民生活深受其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4

小区树木野蛮生长

图片
图片

夏天到了,很多居民都希望自己的小区里能有个树荫乘凉,不过,最近石家庄桥西区保险公司宿舍的居民,却为这事犯了愁,因为他们小区的树木有些过于茂盛了。

图片



记者来到石家庄市保险公司宿舍小区,看到这个小区的树木生长非常旺盛,树冠长得非常大,几乎遮盖住了整个天空。居民们说,这些树的树龄都在30到40年之间,平时茂密的大树遮挡了阳光,刮风下雨的时候更吓人,树枝敲打着窗户咯吱咯吱响,居民们生怕被这些树枝掉下来砸到人。


图片



记者来到位于五层的梁阿姨家里,可以看到树枝几乎把窗户遮挡得严严实实,更严重的是这些树枝几乎已经伸进了窗户里。梁阿姨家的房顶也由于树叶茂密,下雨后水流不及时,把屋顶洇坏了。


图片图片

居民们告诉记者,之所以这些树木没有人修剪维护,是因为这个小区目前处于没有物业公司管理的状态。

雨季马上就要到,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图片


记者来到了石家庄市桥西区谊安社区居委会反映情况


图片石家庄桥西区谊安社区居民委员会 孟书记:

我们现在也努力成立业主委员会,尽快引进物业,每一个树修理都得报园林局,修理树木需要投资,这个钱得有出处,就得成立业主委员会招聘物业才行。因为小区有家委会,只要有一棵树有安全隐患,家委会都会告诉我们的。


记者又把情况反映到了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办事处



图片石家庄桥西区友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

我们先跟居委会,还有产权单位碰一下,光靠居委会的力量肯定也不够,我们往上反映,帮着居民跟相关部门还有产权单位去协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