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杭州山姆“劲敌”即将开业!今年这些商场也将亮相 在你家附近吗?
杭州山姆“劲敌”即将开业!今年这些商场也将亮相 在你家附近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5

大家好,这里是关注城市发展动态的鹅妹丫。
上周开始,我在社交平台上总是刷到“杭州Costco已经可以办会员卡了”这个消息。
看来,爱逛大仓储式超市的杭州人,等待已久的“山姆劲敌”即将在杭州上线!
图片
杭州costco即将开业
会员卡都开始办理了
先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杭州首家costco开市客到底啥时候开业?
从开市客官微上获知的消息是,浙江省内第一家开市客将于6月20日在宁波开业。
而杭州第一家也将于今年夏天(也有消息表示,预计今年8月竣工,三季度开业)与大家见面。
图片
虽然还没开业,但优惠活动已经上线,目前办会员卡只要199(只要?),开业后会员有效期自动延期。
杭州的首家开市客选址在萧山区宁围街道,位于地铁19号线耕文路站南面500米处。
截个小图,大家可以先感受一下开市客的大致方位↓
图片

回想2019年8月27日,大陆首家开市客在上海开业时的盛况似乎还历历在目:
茅台被抢光,爱马仕被抢光,停车需要3小时、排队买单要2小时……
由于当天消费者蜂拥而至,卖场超负荷运行,上海开市客闵行店还在当日下午发出暂停营业的公告。
图片
至于杭州卖场开业时会不会有茅台、爱马仕,工作人员表示,开业会有奢侈品、茅台等酒类的售卖。
你会去办会员卡吗?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聊聊~
图片城北万象城预计年底开业
武林广场的杭州中心也快了

今年年底前,杭州还有不少商业体要亮相。
其中华润置地就有2座商业体开业:
分别是杭州中心(预计今年12月开业)和杭州城北万象城(预计今年11月开业)。
位于杭州武林广场这片C位的杭州中心,地理位置绝属一流。
图片
杭州中心效果图
它是地铁1号线、3号线武林广场站地铁上盖,由A、B塔楼加裙楼构成,两座塔楼高约130米,
是集四季酒店、高端商业和顶级写字楼为一体的市中心地标性TOD城市综合体。
图片
杭州中心效果图
杭州中心商业部分由华润万象生活打造,体量约8万㎡,地上8层,地下2层。地下部分可与武林广场地铁站连通。
杭州城北万象城项目位于良渚新城中央商务核心区内,北侧为良运街,东侧为杭行路。
图片
城北万象综合体项目效果图
地处规划城北新中心的核心位置,地铁4号线、10号线杭行路站上盖。
图片
城北万象综合体项目效果图
最新进度照片显示,285米城北最高建筑外立面玻璃幕墙即将完工,商业综合体正在进行楼顶及外立面装修。

图片更多新商场将陆续亮相
有你家门口的吗?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杭州预计有20多座商业项目相继亮相,总体量近150万方。

鹅妹不完全整理了一些,文章最后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吧~

杭州拱墅宝龙广场

·商业体量:6.5万㎡

·预计开业时间:2023年年底


图片
项目效果图


坐落于运河岸边的科技新城,4号线桃源街站上盖,地铁口直达。

产品涵盖2栋国际商务写字楼,2栋SOHO,超6万方艺术购物中心与1万方美食商业街。

西投银泰城

·商业体量:17万㎡

·预计开业时间:2023年10月


位于之江核心板块,毗邻美院、音乐学院,总建筑面积52万㎡。


图片

项目效果图

涵盖银泰购物中心、三百方精装大平层、甲级智能写字楼、高端酒店式公寓等多元业态。其中商业面积17万㎡,地上5层,地下2层。

杭州萧山开元广场

·商业体量:14万㎡

·预计开业时间:2023年10月


图片

项目效果图


位于萧山南部卧城重要板块,地铁2号线上盖,商业体量约14万㎡。


项目定位萧山南部卧城新商业中心,将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全生活商业中心。


除了以上这些,预计今年亮相的商场和购物中心还有:

NEO未来里、德信空港城、绿城吉祥里、城南银泰城等等,杭州人的钱包,又要被“掏空”啦。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