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50多万的奥迪 就差一个“祖传贴膜”
50多万的奥迪 就差一个“祖传贴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5

宣女士刚买了一辆奥迪S5轿车,说是做完全车贴膜第二天,车膜就出现了翘边。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4月30日,宣女士在杭州西湖区花蒋路上的浙江中升裕迪奥迪4S店,买了一辆白色的奥迪S5,落地价五十多万。她说店里送了全车贴膜。

图片

宣女士:当时我老公意思就是说,想贴改色的膜,他(销售)说可以的,然后说得反正天花乱坠的嘛,销售嘛,我当时就定了,上周二(5月16日)贴的膜,周三(5月17日)拿的车。


图片

宣女士当时选了绿色的膜,她说贴好第二天,车前盖位置就翘起来了。


宣女士当时就跟销售说有翘边这个情况,销售当时的意思说,可以先去备案,到时候再来解决这个问题,到了周五(5月19日)的时候,它就是下面起泡,上面也翘边了,就是根据时间天数的渐进,它就越来越厉害,我们关门的时候,车标也掉下来了。


图片

宣女士的车已经完成备案。现场可以看到,车前盖边缘有明显的翘边,车身侧面底部有气泡,车子右侧的“S5”标志已经掉了。

图片

浙江中升裕迪奥迪4S店 孙经理:这个东西受各方面的比如说环境什么的,都会有影响,咱们这边也承诺的,如果说对这个车膜或者怎么样的,第一个我们可以做修复,如果修复不了,我给她撕掉重贴,都是没有问题的。改色车衣的话,包括门把手这种都是要拆卸的,那如果说因为拆卸过程中,导致它的标掉了或者怎么样,这肯定咱们会负责的。


图片

宣女士说,5月19日她提出过要重新贴膜,也跟销售约好了时间。


宣女士:到这边,因为周一(5月22日)也下雨嘛,他们给我们放到一个相当于修车的地方,就前面一个修车的位置,就说让我们这边稍微等一下,后面也没有类似什么领导啊这种,都没有过来,只是说销售过来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就把我和我老公晾在那边,等了大半个小时,我实在等不住了,我到他们4S店前厅去找他,那个销售当时就说,我帮你去跟领导说,我也坐着等了他蛮久的,他跟我说领导批示,就说不能重贴。


图片

浙江中升裕迪奥迪4S店 孙经理:当天来,我们的安装包括膜,得进过来,因为咱们中升集团是统一采购的,就不是我们店里能进行采购的,所以第一个采购膜是需要时间的。第二个,咱们单独找他们的安装商,安装商也是不在店里的,所以当天可能没有办法及时给她(做)。供应商的意思是,让他们的人气泡这种去处理一下,如果说不行的,他承诺可以整套给她换掉,但是总要给人家一次机会。


图片

现在,宣女士不想重新贴膜了。


宣女士:并不是说非要这个膜怎么样,或者要赔偿什么,我无非就是说本身就是在你们这里买的车,那我觉得应该售后得到保障,毕竟你们也是奥迪这个品牌。不给我贴的话,现在我就是要求他给我,恢复原厂的一个车子,我不要他贴了,那个车标要补给我们。


图片

孙经理现场安排了师傅撕膜。晚些时候宣女士反馈,车子已经恢复原样,但车标目前没货,还得再等等。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