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一个亿!你没看错 装修预算“一个亿”
一个亿!你没看错 装修预算“一个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5

周老板在杭州经营一家室内设计公司。5月初,公司的短视频账号收到一条私信,客户想装修一套位于山东省的四联排别墅,装修预算一个“小目标”,也就是一个亿。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周老板的室内设计公司开了短视频账号,五月份收到张某发来的消息,里面有别墅的照片,说是想把四联排别墅打通,三套住宅,一套设计成办公会所。

图片

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派出所 沈警官:装修预算高达一个亿,在洽谈业务的过程当中,装修公司也非常地热情好客,请他吃住了四五天,一共消费了五六千元左右。


图片

所谓的“客户”张某告诉周老板,他是山东省某餐饮公司的股东,公司有六十多家分店,自己还想在杭州购置一套江景大平层。


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派出所 沈警官这个假冒的股东,想在我们杭州这边买一套几千万的豪宅,也是请装修公司的人跟他一起去看,其实这也只是想让装修公司,更加相信他有这个资产。


图片

接待了四五天,按说到了该签合同、交定金的环节。


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派出所 沈警官这个“股东”需要转款,真正签字的时候,他就出现了各种问题,出现了各种理由,装修公司的人员也对此产生了怀疑。


一个亿的装修合同,定金要交几百万,张某迟迟不给。周老板就在网上搜索,联系上那家餐饮公司真正的股东对方立即赶来杭州报了警,说是早就要找这个张某了。

图片

山东省某餐饮公司 股东他冒充我们企业的联合创始人,到处去行骗。在外面,打着我公司的名义,去说很多有损我公司名誉和声誉的事情,严重影响了我公司的正常经营。


图片

真正的股东告诉民警,他们老板平时也做短视频,跟这个假股东张某是认识的。


山东省某餐饮公司 股东是我们大老板的一个粉丝。

警察:认识也认识的?

山东省某餐饮公司 股东对,吃过饭,打过照面。

警察跟你们公司没有关系的?

山东省某餐饮公司 股东没有关系。

警察也不是你们的员工?

山东省某餐饮公司 股东对。兄弟,我跟你说,这次你到头了,于公于私,你到头了。


图片

嫌疑人 张某:我一分钱没骗,他说骗钱,拿出证据来,我骗谁的钱了?我就是有个房装修,我找设计师来装修的,正儿八经的,我一分钱没骗。


图片

经调查,张某根本不是餐饮公司的股东,也没有固定工作。


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派出所 沈警官:其实他根本没有几千万的资产可以买这个豪宅,我们问了一下,他的账户里面,连几千块都没有。后来经过我们的调查,经过我们的讯问,他也承认了图片上面的房屋,并不是他本人的。


图片

萧山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张某在山东也招摇撞骗过,把相关线索传递给了当地警方。


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派出所 沈警官:这个人因为招摇撞骗的违法行为,被我们行政拘留7天。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