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呼和浩特这条路面现“喷泉” 自来水流了十多天
呼和浩特这条路面现“喷泉” 自来水流了十多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5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福缘名居小区附近居民反映,最近马路上出现了个“小喷泉”,水源源不断流了十多天,让大家很心疼。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是呼和浩特市的一位观众提供的画面,我们能清楚地看到,清澈的水源源不断喷涌而出,流到了马路上。

图片


图片


居民告诉记者,这口井从十多天前开始往外流水,起初水流量不大,这几天流出来的水越来越多,流出来的水直接通过雨箅子被排走,路过的居民觉得非常可惜。

图片


图片


呼和浩特市民: 你看这个水好像是像自来水,这东西你看是供人吃水的,现在都流到外头了,人用不上,挺可惜 肯定是 (记者:您家里有自来水吗,他这漏水您有影响没我这可能不是一条管子,我住的这一片平房现在就没水了。

图片


属地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这口井里流出来的是自来水,这条自来水管道承担着给福缘名居小区和附近平房区近两千人供水的任务。5月11号,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了情况,但是当天没能维修。

图片


王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兴旺社区副主任:一开始以为是公厕地下水冒出来了,后来供排水的过来看了一下,是自来水管道,清水 (记者:清水从污水井里跑出来了因为这块管道比较复杂,斜着好几道管,那天过来挖了两米多深,说要处理必须把厕所挪开,怕挖塌了。

图片


维修自来水管道和公共卫生间有什么关系,距离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查看完现场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为什么还没有开始维修呢?

图片


宋荣军 春华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司管网维护管理部负责人: 我们十二号上午进行的开挖,我们挖下去发现从厕所底下往出蹿,没想到越挖越深 越挖越靠里,在挖的过程中玉泉区环卫局的工作人员就来了,不让我们挖了,他说你再挖就把我们厕所造成倾斜破坏,而且我们后期也不敢挖了,太往里的话,出现塌方此生灾害这些事故,我们工作人员自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图片


宋荣军告诉记者,这个公共卫生间建在自来水主管道的上面,需要先把卫生间挪开挖出管道,才能判断漏水原因,并修理水管,但玉泉区环卫部门不同意他们的方案。

图片


宋荣军 春华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司管网维护管理部负责人:因为它属于一个简易厕所,属于一个集装箱那样的,能吊开的,这是人家的产权,跟人家得沟通好了,说能不能你能不能挪开,我们维修完了你再放在这,但是玉泉区环卫局一直没答复,过了五六天以后,我们工作人员又沟通了一次,人家说我们挪不了,你们改管子吧。

图片


记者了解到,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根据玉泉区环卫部门的反馈制定了重新制定了管道维修方案,很快就能开工维修。

图片


宋荣军 春华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司管网维护管理部负责人:下面有跑水点,没发开挖没发修,只能从公厕的两侧在管子两端断开,然后从新铺一根管子,绕开它以后改出来,就是我们常说的改管,开修的话 连夜干,应该明天问题不大,一天就差不多了,因为距离不是特别长。

图片


宋荣军告诉记者,在开工维修前需要先断水,他们会组织送水车辆到小区送水,保证居民的用水需求。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