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价值10万戒指直播中“消失” 视频还原真相
价值10万戒指直播中“消失” 视频还原真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5

近日,在广东佛山南海平洲玉器街的一个直播间,主播袁女士(化名)刚想给客人展示价值10万元的镶玉戒指,结果却发现这枚昂贵的戒指“不翼而飞”了。袁女士报警后,警方却在视频中看到了颇为“滑稽”的一幕……


广佛头条,赞6


突发:

价值10万镶玉戒指不翼而飞


近日,佛山110接到袁女士报警,称其在平洲玉器街某大楼遗失一枚价值10万的镶玉戒指,四处寻找无果。接报后,南海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平洲派出所前往处置。


“我今天将戒指放到桌子上,然后就与搭档一起直播带货,直到有客人想要购买这枚戒指时,我才发现戒指不见了。”着急的袁女士与赶到现场的民警说道。


监控:

路过男子踩到并踢走后收入囊中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查找工作,后发现袁女士的搭档不小心碰撞到戒指,导致戒指掉落至过道上。


不久后,一名男子路过,不慎踩到这枚戒指,但他发现后并没有立即捡起,而是继续将戒指往前踢至一段距离,最后多次徘徊并环顾四周确认无人关注后,才把戒指捡起放进衣服口袋并离开现场。


警方:

拾物不归还可能构成侵占罪


“你是否捡到一枚戒指,现在请立即把戒指带到平洲分队交还给失主。”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致电该名男子,指引其把捡来的戒指物归原主。


“感谢你们,不辞辛苦地帮我们找回戒指,以后真不能随意放置贵重物品了。”当袁女士从民警手中取回失而复得的戒指后,眼里满是感激,连连对民警致谢。事后,袁女士将一面写有“神警雄风 罪犯克星”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再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警方提醒:捡到物品切勿贪。拾得人应当及时通知权利人领取或者送交给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如果经权利人追讨,行为人拒不归还的,数额较大的,还可能构成侵占罪,千万不可因一时贪念使自己成为违法者。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