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莫名”噪音终消除 业主点赞送锦旗
“莫名”噪音终消除 业主点赞送锦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5

之前栏目报道了

湖北荆州凤鸣兰台府楼顶有异响

影响业主休息的问题

最近业主联系我们说问题有了新的进展

图片



凤鸣兰台府业主 万先生

他就这样焊了一下,把所有的栏杆焊接了一根横杆,这样晚上就没有声音了,晚上可以安心睡觉了。


记者看到楼顶几处栏杆都增加了两根横杆

并与每一个栏杆进行了焊接固定

业主告诉记者

五一前完成的固定


图片

之前
图片

之后

      为了表示感谢,业主委托万先生为荆州市物管中心和《e线民生》栏目组送去了锦旗。


图片

      业主将一面印有“家和万事兴,物管有你更放心”的锦旗送到荆州市物管中心工作人员的手上,表示了对解决小区异响问题的肯定。

图片



荆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市场科科长 吴庆凯:

下一步,我们会按照我们单位的工作部署,对中心城区的物业企业加大巡查力度,提高我们物业小区的服务质量,确保我们广大的小区业主居住环境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