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旧改后没了路灯? 居民“摸黑”出行
旧改后没了路灯? 居民“摸黑”出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5

老旧小区改造后

一些老小区的环境发生了大的变化

变得干净 整洁 明亮

但湖北荆州沙市区七一一小区的居民却反映

旧改前他们小区还有路灯

旧改后却一盏路灯都看不到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居民告诉记者,小区旧改是从2021年开始的,去年完工,虽然旧改让小区美观了不少,但没有路灯,大家晚上回家还是有安全隐患的。




七一一居民:

一盏灯都没有,(大家现在怎么回家呢)摸黑啊,有个老年人在那边还不是把胳膊摔了,我儿子停车把车子都撞了的。

晚上走路回家,只能靠楼上的住户家中的灯光照下来。




图片


小区没有路灯的问题,居民也曾向相关单位反映过,反馈说是马上就装,但是已经过去几个月了,一直到现在没有动静。什么才能装上路灯呢?记者也向小区所属的太岳路社区居委会了解了情况。


图片




太岳路社区居委会党委副书记 郑洲:

旧改是2021年启动的,完工应该是在2022年年底,大概十月份。因为菱村七一一小区是作为2021年的一个旧改小区,我们在同步推进的时候,之前有些路灯在拆违、扩路时,地理位置不是特别合适,就暂时取消了,到后期改造完后,也会还原路灯,会统一规划,规划图上标明了是有路灯的。现在还没有及时安装是因为整个沙市区老旧小区改造的社区特别多,路灯局也要相应的进行排期,肯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排到我社区。



图片


对于路灯具体的安装时间
记者也向荆州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了了解



荆州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荆州维护站站长 余贤忠:

路灯的设计工作已经搞完了,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现场勘察,具体的在实施阶段,一个是地势比较复杂,再就是我们还要补一些电线杆,然后才能装灯,所以现在正在带领施工人员在现场进行实际定点,预计6月底之前,争取把这里全都亮起来!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