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再次交涉!快手终于退回广西柳州杜女士3万多元
再次交涉!快手终于退回广西柳州杜女士3万多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6

10岁女孩刷快手直播刷去了31931元!5月21日,这则新闻引起了社会大众的关注。25日,记者联系女孩母亲杜女士得知,经过多日的资料递交及复核,25日下午,快手平台已将全额退给了杜女士。




图片

10岁女孩在快手平台多次给网络主播刷礼物


5月7日,杜女士发现女儿近一个月内在快手App观看直播时,陆陆续续给网络主播刷礼物,一共刷出了31931元。杜女士认为,女儿年纪较小,尚不能分辨虚拟币与真实货币,所以进行了错误的操作。8日至21日,她多次向快手平台提交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的申请,但因理由不充分均被驳回。


图片

杜女士向快手平台提交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的申请

最后一次被驳回时,快手方面认为,杜女士刷直播时,曾打出了“这些钱花了我半个月工资”这句话,这并不符合未成年人的语气。杜女士对此解释称,这是她女儿在看直播时模仿其他网友写出来,并非女儿本身的想法。


25日下午,快手平台致电杜女士,通知其退款已全额到账。杜女士到银行网点查询后证实钱款已入账。“谢谢平台的理解和媒体的帮助。这几万元对我们这个家太重要了,每天起早贪黑,赚钱真的好辛苦。”杜女士表示,今后将加强对女儿的教育与监督,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