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银川一4岁女童卡在5楼防盗栏身体悬空!危急时刻有他们
银川一4岁女童卡在5楼防盗栏身体悬空!危急时刻有他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6

5月24日上午,银川市民马先生一家将一面印有“情系百姓 恩重如山”的锦旗送至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大新镇派出所,马先生拉着民警的手说:“要是没有你们,后果真是不敢想,太感谢你们了。”

直播银川,赞23


事情发生在5月18日。当日下午4时49分,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上前城南区小区有一户人家的孩子爬出窗户防盗栏,正悬挂在防盗栏上,十分危险。


图片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只见一居民楼5楼的窗外悬挂着一名4岁左右的女童,女童的双手紧紧抓着护栏,不停地扭动身体,哭喊着要妈妈。通过女童的哭声,可以听出体力已经不支,随时都可能掉下来。


询问周边群众得知,女童已在外悬挂近20分钟。民警迅速跑上楼,敲这户人家的门,但敲了半天无人应答,房屋楼层较高无法从外部救援,民警立即与开锁公司取得联系,让开锁师傅、焊工师傅前往现场配合救援。同时,消防人员也赶到了现场,一同实施救援。


从派出所民警提供的视频看到,房门打开后,民警迅速冲向女童所在窗户,一把拉住女孩的胳膊,一边往上拽一边安抚女童的情绪,成功将女童救回房内。


图片

“警察同志,谢谢你们!我们一家永远忘不了你们!”女童的母亲杨女士赶回家中后,紧握民警的手哭着向民警道谢。


经了解,当天下午4时许,杨女士前往小区门口的超市采购生活用品,此时孩子正在熟睡,且超市距离不远,杨女士便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没想到孩子很快就醒过来了,并且爬上了窗户,结果卡在防护栏中。


民警提醒家长外出时切记不要将小孩单独留在家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