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当年的奥体红盘 这样东西被说是“假的”!开发商已“报案”
当年的奥体红盘 这样东西被说是“假的”!开发商已“报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31

小陈的房子去年精装修交付,精装修项目中,水槽的品牌是欧琳。小陈说,有业主反映水槽有问题,他咨询了品牌方的微信服务号,对方的回复让他很吃惊。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2020年,小陈在杭州萧山的嘉品美寓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当时房子的均价是45000元,总价550万,其中包括每平方4500元的精装修。去年年底,房子交付了,小陈今年四月份入住。

图片

记者:客厅就两件家具?

小陈:对,就买了张桌子买了张床。

记者怎么考虑的?

小陈考虑后面再重新装修,现在就临时住一下。


小陈家有120平方,三个卧室,目前他住在次卧,书房放杂物,主卧没有家具,客厅里也只有一把摇椅和餐桌椅,不过厨房的用品比较齐全。小陈说,前段时间,小区群里有邻居反映,发现厨房水槽有问题。

小陈:最开始群里有人反映,在公众号查询SN码查不到,后来很多业主通过各种方式都去查了SN码发现都查不到。

记者一开始为什么要查这个码?

小陈群里有人反馈入住之后发现生锈问题,还有水垢很严重,和他们之前买的欧琳产品完全不一样。


图片

小陈提供了购房合同照片,其中清单中写着洗涤池水槽的品牌为“欧琳”。现场记者看到,水槽上写着英文字母“OULIN”。小陈提供了和OULIN官方微信服务号的聊天记录,对方表示“这个非欧琳正品,属于假的”。

图片

小陈:我们和管家反映过,管家和开发商也联系过,后来管家和我说,开发商那边也报案了,告诉了市场监管局。第一我希望欧琳厂家这边能尽快给我们一个鉴定报告,据我们上次反馈已经两周过去了,欧琳那边反馈一直在开会讨论这件事情。第二希望开发商这边能够提供进货单据,经销商这边能给我们提供这批产品的合格证,如果是假货我希望能够退一赔三


图片

合同中没有对水槽进行具体标价。小陈说,之前欧琳品牌方的工作人员来家里看过,他提供了一位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

“欧琳”品牌方 工作人员:我们照片取过,看照片好像不是我们工厂的,要鉴定的话,水槽要拿到工厂才能鉴定

记者:有没有跟开发商核实过进货渠道?

“欧琳”品牌方 工作人员这个具体我不知道。


图片

品牌方工作人员表示,会把记者的问题反映给公司。记者也把情况反映给了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并联系上了小区开发商。杭州滨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一位张总回复,已收到业主反映的问题,已向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管局报案,目前正在协助调查并等待调查结果,待相关部门查实情况后,会再跟业主做进一步沟通。发稿前,记者收到了“欧琳”品牌售后的回复,对方表示,也在等待市场监管部门的调查结果。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