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纯金手镯古法改造 变成了“金包银”?
纯金手镯古法改造 变成了“金包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31

浙江绍兴的小章之前有个黄金手镯,觉得样式不好看,放在家里一直没戴。去年6月份,她把手镯送去加工,结果戴了一年,表面出现了白色的斑点。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小章:现在不是很流行古法手镯吗?我就想问一下,正好也到步行街,问了一下,他说可以加工的。


图片

小章说,去年6月份,她把自己的黄金手镯交给“银为爱”绍兴柯桥店加工,交了五百块钱的加工费,师傅给打了一个古法手镯。她说最初也发现手镯表面有小白点。


小章:他说他们这边加工银的,会有点杂质,包括当时他店里有个员工,她自己也加工了手镯,我看她手镯上也有白点,我想可能应该是正常的。开始买的时候,是36.81克,后来做完后也有三十六点六几,现在还是有六几的,基本上没有变动的。


图片

小章说,当时也没太在意,前段时间,发现白点越来越大了。可以看到,手镯的表面的确实有一些白色的斑点。 发现问题后,小章找到了“银为爱”柯桥店,之前那个加工的师傅已经离职,店员对手镯表面进行了打磨。

图片

小章还没有磨的时候,我就有点慌,我说你这不会是“金包银”吧?她说摄像头这么多,敢这么做,意思那个师傅就玩完了。他磨出来以后里面是白的。

记者:里面什么材质?

小章里面什么材质她也没说,这个里面肯定不是完全是金。


图片

小章说,事后店里跟她协商过。她要求等量克重黄金赔付,对方还问小章,要金块还是手镯,小章说要金块,店里回复“好的”,也建议小章去检测一下纯度。小章说,后来店里改口了。


小章我最后去的时候,她说你去找一下你的票,票当时她就没有开给我啊。没票,那你去鉴定纯度,我说我为什么要鉴定纯度,这个明摆着就是不纯的。


图片

小章说,当时店里没有开具发票,但她有证据能证明,手镯就是在“银为爱”柯桥店加工的。


小章2022年6月8号当天加工的朋友圈,我当时还拍了照,留了纪念,这是之前买来的时候,这是加工好,我戴在手上,包括手链,店里送我的珠子。

记者:戒指也对得上?

小章对,戒指都对得上,当时我在店里拍的,也能证明“银为爱”,是在它店里加工的。


图片

小章拿出了之前手镯的发票和吊牌,手镯是在江西塔前镇的一家首饰店买的,重量36.81克,花了10600元,含金量是999.9‰。

图片

小章:我也没有特别大的诉求,就是把我的黄金赔给我,把我的加工费赔给我。

 “银为爱”绍兴柯桥店 店长:找我没有用,当时不是在我手里做的。

记者:情况你总了解的咯?

 “银为爱”绍兴柯桥店 店长情况我也不了解。

记者当时不是有聊天记录说你赔她吗?

 “银为爱”绍兴柯桥店 店长但是你要鉴定啊,她又不出鉴定报告。


图片

记者那白点是什么呢?

 “银为爱”绍兴柯桥店 店长白点我不知道,不是我做的,不是我接手的。

记者联系过前面那个师傅没?

 “银为爱”绍兴柯桥店 店长前面的师傅我不知道,我今年刚来。


图片

小章:如果说我现在去鉴定,鉴定到时候手镯是有问题的,你是不是就可以赔了?

 “银为爱”绍兴柯桥店 店长对啊,我们要走公司流程。

小章你不要说公司流程,你到时候会不会给我扯小票什么的?

 “银为爱”绍兴柯桥店 店长你肯定也要有销售小票。


图片

店长表示,没有销售小票,即使鉴定出手镯有问题,店里也不认可。随后,记者把手镯拿到了附近的黄金回收店。


黄金回收店 老板:我目测是不对的。

记者:有没有金包银的可能?


图片

黄金回收店老板点了头。之后小章回复,店长给她发了微信,说已经跟公司反馈,让小章先去做鉴定,银和金熔点不一样,不可能掺在一起。鉴定完,银和黄金各多少,他们补黄金克重。小章回复,鉴定只要证明不纯,店里赔偿等量黄金和加工费,手镯退给店里,店长表示到时候也会陪小章一起去做鉴定,鉴定以后再做处理。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