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千元耐克鞋两年后才开箱 “b”什么意思?
千元耐克鞋两年后才开箱 “b”什么意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31

两年前,浙江金华永康的章先生在得物平台上购买了一双耐克鞋。他说直到最近才开箱,发现鞋子有些问题。为了核实情况,记者联系得物平台客服,结果在记录姓氏这一环节上,就卡了半天。这让记者想起了多年前的一条新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记者:浙江电视台,你写一下。

得物客服四川电视台。

记者浙江电视台。

得物客服浙江电视台吗?


图片

记者浙江电视台,是的,1818黄金眼。

得物客服1818?

记者黄金眼。

得物客服就是黄金两个字,眼是眼睛的眼。

记者我姓骆,骆宾王的骆,是记者。

得物客服我刚才没听清。


图片

记者我姓骆,我说我姓骆。

得物客服骆。

记者对,骆宾王那个骆,一个马,一个各位的各。

得物客服罗马?就是上面一个四,下面一个夕吗?

记者l、u、o, 拼音。

得物客服我没听太清楚。

记者那没关系,你记下我的手机号码吧。


图片

可能由于信号不好,电话那头的客服一直没能听清记者姓什么。这一幕似曾相识,记者在资料库中,找到了2014年的那条新闻。



图片


A:我姓牛

B:尤啊,哪个尤啊?

A:牛。

B:优啊?

A:牛。

B:刘啊?

A:牛。


图片

B:你跟我说一下你那个字怎么写的吧。

A:牛羊的牛。

B:有氧的有啊。

A:牛。


图片

完整版的新闻,发布于2014年6月5号,1818黄金眼的微博上。回到这次的事情,得物客服虽然没有听清记者姓什么,但顺利记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和想核实的问题。反映情况的,是金华永康的章先生。


章先生我在2021年3月份的时候,在得物这个平台上面,买了一双,就这个AIR FORCE的这双鞋子,价值是1400多块钱。鞋盒上面盖着钢印,鞋子的内标上,也有大大的红色的一个b的字母,盖在那上面。   


图片

现场查看,鞋盒上盖了章,字迹比较模糊,只能看到几个英文字母。记者搜索了一下,完整的英文单词可能是imperfection,中文意思是有缺点瑕疵。鞋子内衬上也确实被盖了红色的字样。记者用手机扫了防伪扣上的二维码,显示为正品,防伪扣唯一编号和鞋子上的一致。

图片

章先生我自己平时也蛮喜欢鞋子,也有收藏,平时也会在各个地方进行再次出手。因为最近我这个鞋子比较多,最近想把这鞋子给出手掉,我去找这双鞋子,打开包裹的第一时间发现这个鞋子不对了。正品的话,肯定鞋盒上不会盖有任何的钢印,这个鞋子内标上,肯定不会出现这个“b”字样的这个红色印章。


图片

章先生表示,这款鞋子自己曾经买过一双。他提供了对比照片。


章先生这双鞋子是全新的,全新未穿着,然后包括它“得物”的这个,一次性的防伪扣、鉴定证书、外包装,全部都还在。

记者:防伪扣动过吗?

章先生没动过,这一次性的。买的商品100多件是肯定了,最贵的一双就是迪奥跟AJ1的联名的那一款,3万多。同款鞋买过,那个鞋是鞋盒上没有任何的钢印,鞋子内标上,也没有这个红色的b的字母的盖章。


图片

针对鞋子的问题,章先生说他上网查询过。


章先生这种鞋子是没有耐克正规授权的,不允许在市面上流通的,是淘汰掉的瑕疵商品。因为它的标语就是,多重鉴别,保证正品,假一赔三。这个专员说联系我,经过几天,一直是一味地让我提供什么全方位的视频,各种照片,到现在也还没给出个处理意见。(希望)退货退款,第二个就是根据它自己所说的,假一赔三。


图片

对于章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得物客服核实,也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晚些时候,得物方面发来了回复,说是经核查,那双鞋子为仓库人员错误发出的商品,此次误发商品,是员工的工作疏忽所导致,发生这种情况的概率极小。为了化解误会,已积极沟通用户,坦诚说明情况,并妥善进行处理。章先生反馈,平台做了退货退款处理,并送了他3500元平台购物券。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