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保时捷车主占道违停还贴条嘲讽?监控拍下神秘身影
保时捷车主占道违停还贴条嘲讽?监控拍下神秘身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31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长盛岚庭小区业主群因一辆违停车辆展开激烈讨论。据该小区业主介绍,小区车库内有一辆保时捷长期占道违停,经业主多次提醒仍拒不改正。


图片

“就停在小区通道上,导致出行很不方便。”

“他故意堵在电动车必经之路上。


5月30日早上,有业主发现在该车经常违停地点的墙面上,贴了一张纸条,纸条上的留言让大家感到气愤。


图片

随后,占道违停的保时捷和墙上的贴条被业主拍照发到了业主群,引发了众怒。


图片

小区业主群聊天记录


31日上午,记者来到长盛岚庭小区了解情况。在小区地下车库西一栋电动车停放处,记者找到了该车违停地点,但此时车辆并未在此,且墙上的贴条也已被撕掉。

图片

一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早上我们在业主群里看到相关消息,立刻派人清理了标语。”物业公司随后与保时捷车主取得联系。车主告诉物业公司,他这两天都没有将车开到小区里,更没有张贴什么标语。


物业告诉记者,违停车主确系小区业主,但贴条的女子并非车主本人,也不是车主的家属,且女子贴条时车主与车均不在小区内。

不知道是谁贴的条子,也不知道谁把它扯掉了。我们调监控,发现不是车主本人贴的,是另外一个女的贴的,不清楚是谁,因为只照到了一个背影”小区物业经理汤经理表示。


图片

监控拍到贴条女子的背影


物业猜测,贴条可能是有人在恶意挑起矛盾。物业表示,事发后保时捷车主已向物业承诺不再违停。

对此,律师胡甲初表示:“业主应当遵守小区的管理规定和业主公约,按照相关的规范停车,占道停车有过错,应当予以纠正。且不管是谁,监控中贴条女子的做法明显过激,存在故意挑起矛盾的嫌疑。如果贴条女子是第三方,想要采用这样的行为引起全体业主的共愤,对车主违规停车的行为进行纠正,那么这是明显欠妥的。如果由此而酿成了严重的后果,该女子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