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中国夜市全攻略(都江堰篇)“都江堰西街 旧成都风情”
中国夜市全攻略(都江堰篇)“都江堰西街 旧成都风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5 点击:

都江堰的夜市美食相对集中在南桥一带,西街就是紧邻南桥的一条历史古街。西街,是都江堰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成都平原通往藏区道路的起点,古时候这里是汉区和藏区以茶互市交易的地方,所以它是茶马古道的一部分,叫做松茂古道。

阿邱 美食爱好者:全是老房子,走在这个地方非常有感觉,穿越时空,就像回到了一百年前、两百年前。在这条街,小吃也很多。

阿邱带记者走进了一家小馆子,他要让记者尝一尝都江堰著名的土著小吃——葱葱卷。

葱葱卷,用一碟薄的透明的小面皮、摊开放进萝卜丝、莴笋丝和胡萝卜丝卷好,再浇上汤汁。要说这食材非常简单的小吃,秘制的汤汁绝对是关键。

川西老院的古老氛围以及文化底蕴,在西街体现的淋漓尽致。阿邱说,别小看了西街的小街小巷,那里可是隐藏着许多地道的美食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