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老人突发心梗 司机乘客齐救援”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老人突发心梗 司机乘客齐救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0 点击:

 2018年3月19日下午,362路驾驶员孟繁荣驾驶车辆由石老人发往唐河路,当车行驶至嘉定路与人民路路口时,一位女士对着孟师傅大喊,说后面有位老人晕倒了,孟师傅听闻立即将车靠边停稳来到老人身边,拨打120并对老人进行施救,幸运的是老人经过救治已无大碍。

据孟师傅介绍:3月19日下午3时左右,他正常驾车行驶,当车行驶至嘉定路与人民路路口时,车厢中部一位女士对他大喊:“师傅师傅,你快停车过来看看,后面有位老人晕倒了。”为了不阻碍其他车辆行驶,孟师傅将车驶出路口把车靠边停稳来到老人身边查看情况。“我当时摸了摸老人的额头很凉,而且出了很多虚汗、呼吸急促。于是我向乘客要了速效救心丸给老人服下,给他掐人中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120到来期间,孟师傅不放心老人的身体状态,于是跑到附近的门诊向医生进行求助,无奈的是,门诊医生无法处理这种突发疾病,只能等待急救医生的救治。10分钟左右救护车赶到,孟师傅帮助担架员一起将老人抬到救护车上,送往海慈医院进行救治。在看着救治老人的救护车走远后,孟繁荣才继续驾车行驶。

据了解,此次突发心梗的老人大约70岁左右,经过救治身体已无大碍。最近气温上升老年人外出踏青游玩增多,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书记纪爱俐温馨提醒:老年乘客单独出行时,应格外注意,如果身体不适应及时告知驾驶员。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