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孕妇突成植物人 肚子不停变大 最后竟凭借本能顺产一名女婴
孕妇突成植物人 肚子不停变大 最后竟凭借本能顺产一名女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2 点击:

在苏州昆山,有一名孕妇突发脑出血并发脑疝,被医生诊断为植物人状态,然而她在怀孕足月后,竟将孩子顺产下来。

2013年3月的一天早上,已经怀孕三个月的邵女士突然感觉头疼,之后就倒在了厕所里,送到医院后,医生怀疑可能是妊娠高血压导致的脑部动脉瘤破裂,情况十分危险。

医生给邵女士做了开颅手术,手术后保住了性命,却成了一个植物人,家人商量后决定先将肚子里的孩子引产,再慢慢给大人治病。妇产科医生综合考虑情况后,并未给邵女士引产。

住院75天之后,邵女士的丈夫周先生带着“植物状态”下的妻子回家了,那时,邵女士只能通过鼻伺管进食,再加上是个孕妇,每顿饭都是一种折磨。

周先生一边照顾妻子,一边看着腹中的胎儿慢慢长大。虽然出院的时候,邵女士的生命体征平稳,但回到家后,经常发烧,由于不能使用药物,一家人只能更加细心地照顾她。

2013年8月,还处于植物人状态的邵彩彦顺产生下了一个女婴。医生表示,邵女士的病情很重,这种情况以后能醒过来的概率本就很低,没想到她自己能够顺产,这两点可以说是一个奇迹。

如今,邵女士已经深陷在这样“植物状态”里整整五年了。如今,夫妻俩的女儿文文已经四岁了,每天从幼儿园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妈妈床前,跟妈妈说会话。

周先生说,每天下班后就会到妻子的床前,跟她说话,为她按摩,也渐渐发现,妻子似乎没有完全在“沉睡”了。他一直相信,妻子每天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他们一家人都在等待另一个奇迹到来。

母爱的力量,

强大到超乎了想象,

为这位母亲点赞!

也希望这个家庭,

等待的另一个奇迹,

早日到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