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CCTV每日农经“这种身怀武艺的鸡一只就值10000元”
CCTV每日农经“这种身怀武艺的鸡一只就值1000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6 点击:

它的腿摸起来特别有那种肌肉的结实感。

爪子也更加有力。

眼前这些牛肉干、鸭蛋、麦粒和谷子,价值30元,只是五六只斗鸡一天的伙食

除此之外,它们的主人还会每天喂它喝茶水来清理肠道,帮它洗热水脚来促进血液循环。

其次,斗鸡训练也不一般。俗话说,三分品种七分驯养。光吃不动可不行,养殖户有奇招来训练斗鸡。比如让另一只鸡绕着笼子转上一整天,也可以用一只假鸡,模拟真鸡大战三百回合。

斗鸡的招式有很多,嘴叨、翅扑、腿击是斗鸡的常见招式,也能很好地检验养殖户的训练是否奏效。

2000多年来,除了通过不断打斗来选择优良品种之外,还流传下来20多种训练斗鸡的方法,包揪、拍、提、拨等。

因为斗鸡品种珍贵、数量少,想在普通的餐馆吃到斗鸡并不容易,一只可以吃的斗鸡收购价大约在300元左右,饲养成本大概在100元,净赚200元。

这种能斗能看能吃的斗鸡,为养殖户带来新商机。目前在梁山县,斗鸡养殖户超过了70家,加上当地成熟的旅游业,来这里看斗鸡,吃斗鸡的游客给养殖户提供了新的经济来源。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