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笑尿了”不是开玩笑 是一种病 得治!
“笑尿了”不是开玩笑 是一种病 得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5 点击:

有的人会笑哭

有的人会笑尿

大笑一声或者打个喷嚏

就可能“尿”湿裤子

这时得注意了

要是不治

拖得越久 问题越严重

所谓的“尿失禁”,这种情况在女性中最为常见,特别是刚生完孩子的妈妈,这种尴尬的情况时有发生。接着一周是世界尿失禁周,如何预防一起了解。

女子刚生完娃

动一动就尿失禁

市民杨女士刚生完孩子5个多月,虽然体型已经差不多恢复到怀孕前的水平,但产后的生活却多了一种尴尬,那就是稍微笑声大一点,或者打个喷嚏,就会尿失禁,让她非常苦恼。

夫妻生活变得不和谐

老公催着去医院

除了尿失禁,这些刚生完孩子的妈妈们,还会遇到更尴尬的问题,那就是夫妻生活开始变得不和谐,有时甚至会被老公“嫌弃”,催着去医院就诊。

女性尿失禁比例高

盆底肌障碍是主因

统计显示,中国成年女性的压力性失禁,患病率高达18.9%,如果不及时治疗,到了50到59岁这个年龄段,患病比率会进一步升高到28%。

有专家表示,之所以会出现产后“笑尿”和“夫妻生活不和谐”的情况,主要原因就是女性产后,盆底肌出现了问题。

医生邱超介绍,产妇在怀孕时,因为重力的原因,胎儿的压力都在盆底肌上,长时间紧绷会造成盆底肌松弛,没有弹性。 

盆底肌恢复锻炼

在家也可以做

医生也提醒,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的妈妈,在生完孩子42天之后,视情况进行盆底肌的恢复锻炼,越早锻炼效果越好。除了寻求专业人员的指导之外,妈妈们在家里也可以自我锻炼,方法其实也很简单。 

就是一呼一吸,然后提肛,坐着或者站着都可以,每天做八到十组,每一组大概做十次,坚持下来后,会发现“笑尿”的情况有明显改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