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80多万买回来一个“水帘洞” 墙壁是返潮还是漏水
80多万买回来一个“水帘洞” 墙壁是返潮还是漏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31 点击: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了徐女士的求助,徐女士今年上半年花了82万买了一套六十多平的房子,看房的时候觉得很划算,担心房价会再上涨,所以徐女士就赶紧办理手续买了这套房,可是没想到买回来没多久就发现房子漏水了。

据徐女士介绍今年5月份,她在天帝山城小区买了一套房子,这套房子是通过科威不动产买的,而当时房东也承诺说没有漏雨、漏水等任何质量问题,可等房子过户之后才发现问题并没有这么简单。“买的时候原房主就承诺说没有漏水等其他任何问题,我这才放心买的。”徐女士说,快线记者来了徐女士所在的天帝山城小区15号楼A单元的一楼,看到整个墙面都是水,徐女士说看房的时候房子墙面全部用塑料板贴的严严实实的,过完户以后徐女士再来看房子发现原来房东贴的塑料板里的有些出气孔很湿,就找人把所有的塑料板扒了,发现整个墙面都是水。而徐女士联系了原房主和中介后,原房主和中介均不露面。徐女士表示:“原房主在中介押了两万押金,漏水的问题是明摆着的,而原房主说不是漏水的问题,我现在就希望原房主把漏水的问题彻底解决了。”

随后,快线记者来了科威不动产的镇江路门店,科威不动产的店长表示:“房子本来就是半地下的,很潮湿。我们联系过原房主,原房主表示徐女士房子买之前也都看过了,现在原房主不想再出面了。”至于原房主在中介押了两万押金,店长解释这两万块是管水电费、物业费的,不管维修房屋。于是快线记者联系了原房主,原房主表示这个房子从来就不漏水,只是潮湿。“我这个房子这么便宜,你觉得行就要不行就别后悔。”原房主说。

最后徐女士决定找权威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看到底是返潮还是漏水,如果是漏水再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快线记者也提醒大家,如果在购买房屋、汽车等大件的时候,如果价格比较便宜,在签订合同时最好把各项条款都写进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