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山东“读敬”征文活动结束 青岛获4个一等奖
山东“读敬”征文活动结束 青岛获4个一等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31 点击:

日前,山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山东省“读敬老书 做敬老事 写敬老文”有奖主题征文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鲁老办发〔2018〕7号),公布2017年山东省“读敬老书 做敬老事 写敬老文”有奖主题征文活动评审结果。青岛市报送的《我多想再侍奉于您》(作者:陈玉梅)等4件作品获一等奖,《我的淘气妈妈》(作者:孟俊霞)等3件作品获二等奖,《她以初心敬晚晴》(作者:李裕林)等17件作品获三等奖,《传统美德孝当先》(作者:陆金龙 刘海涛)等274件作品获优秀奖,青岛市老龄办等11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和“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把弘扬孝亲敬老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建设具有民族特色、时代特征的孝亲敬老文化”的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2017年10月,山东省老龄办部署开展了“读敬老书 做敬老事 写敬老文”有奖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青岛市共收到社会各界投稿作品600余篇,遴选确定上报作品443篇。经省“读敬老书 做敬老事 写敬老文”有奖征文评审会议评审,青岛市共有298篇作品获奖,获奖率高达67%。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调动全社会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积极性,拓展老龄宣传教育阵地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取得了预期效果。通知希望大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更加积极地关注和宣传老龄工作,弘扬尊老敬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推动山东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