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长沙市2018年城区第三批高中录取控制线
长沙市2018年城区第三批高中录取控制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2 点击:

7月30日,长沙市城区第三批普通高中招生学校为:麓山滨江实验学校、长郡湘府中学、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雅礼书院中学、湘一芙蓉中学、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学科技城校区)、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长大附中、周南雨花中学、明德雨花实验中学、稻田中学、岳麓实验中学等;职业院校为:长沙财经学校、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等。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长沙市城区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的通知》(长教通〔2018〕44号)文件要求,市教育局中招办划定上述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线。

注:1.市教育局中招办依据学生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以及享受政策性优惠情况,结合考生志愿按照以下规则依次择优录取:

①,比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

②比较综合素质评价等级。

③按照顺序比较享受优惠政策的情况。

④比较书面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总等级组合。

⑤按照顺序依次比较书面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单科等级。

2.未公布录取线的本批次职业院校及专业,因志愿未满,填报该院校及专业者全部录取。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