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福建德化一女子持剪刀扎人!1女青年、2名儿童受伤!
福建德化一女子持剪刀扎人!1女青年、2名儿童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4 点击:

今天下午5点多

德化龙浔镇丁溪桥头

一女子突然持剪刀扎伤行人

致3人受伤,包括2名儿童

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

据德化县公安局通报, 2018年8月4日17时许,该局指挥中心接报:龙浔镇丁溪桥头一女子持剪刀扎伤过路群众,有3人受伤。该局立即指令龙浔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出警,现场控制嫌疑人,并将受伤群众送医院救治。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陈某月(1980年出生,永春县人)于当天16时35分,独自走到丁溪桥头,17时许,突然持剪刀刺伤路人,造成1名女青年和2名儿童受伤,其中2名皮外伤。

          

经德化县医院救治,目前3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德化公安发布情况通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