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贵阳观山湖交管分局实施“四个减免”18类业务一证即办
贵阳观山湖交管分局实施“四个减免”18类业务一证即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6 点击:

  贵州都市报·都市E家记者日前从观山湖区有关部门获悉,观山湖公安交通管理分局即日起开始实施“四个减免”举措,实现车驾管等普通业务一窗通办,补、换、领、审验驾驶证等18类简单业务一证即办。

“四个减免”措施即:

身份证明免予复印、申请表格免手填写、车辆识别代号免费拓印、相关部门证明凭证实现联网的逐步免予提交。

根据该项措施,对补、换、领、审验驾驶证,补领机动车行驶证,驾驶人和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等18类简单的车驾管业务凭本人居民身份证一证即办,原需审核或收回的驾驶证、行驶证,可通过内部信息核查,不再要求群众提交。

同时,该局整合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执行车驾管业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实现受理、审核、缴费、发证“一次排队、一次办结”,并在服务窗口推广使用网银、支付宝、微信等电子化支付方式,极大地方便办事群众。

此外,该局还通过实行机动车“通道式”查验,推行PDA终端查验车辆、查验结果信息化传送,不断简化机动车登记程序;并在交管服务场所公示业务办理标准化流程图表,竭力为市民提供易懂、清晰的指引和规范的导办服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