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花4000元拍的婚纱照不满意怎么办?来看看合肥巢湖市这位消费者是如何应对的
花4000元拍的婚纱照不满意怎么办?来看看合肥巢湖市这位消费者是如何应对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7 点击:

网络配图

近日,巢湖市卧牛山市场监管所成功调解一起因拍摄婚纱照引发的消费纠纷。

今年7月底,家住巢城的李先生(化姓)与未婚妻二人到巢湖市区某婚纱摄影店拍摄婚纱照,共计花费4000余元,等到拍摄结束拿到婚纱照后,发现所拍的婚纱照拍摄质量、效果没有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与商家拍摄之前约定的不相符,于是找商家理论,却被商家以各种理由推脱。

无奈之下,李先生前往巢湖市消保委卧牛山分会投诉,要求商家进行赔偿。

巢湖市消保委卧牛山分会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依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经查,李先生所反映的情况属实。

随后,工作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展开调解。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商家按照约定重新为李先生及其未婚妻拍摄一组婚纱照,另补偿给李先生200元。对此,李先生表示满意。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拍摄婚纱照时,不能仅凭商家的口头介绍或口头约定就交费,而是要与商家签订婚纱摄影合同(协议)。同时,还应认真查看合同(协议)内容,有疑问的及时与商家进行书面约定。最后,要留存好合同(协议)和相关票据,一旦发生纠纷,可以此进行维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