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江苏淮安亚特蓝郡一中年女士被困缺氧昏迷
江苏淮安亚特蓝郡一中年女士被困缺氧昏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网友爆料:昨天傍晚,我母亲下楼去买菜,一个小时人还未归,家中便急忙开始寻人。万万没想到,母亲竟一直被困在小区电梯内,狭隘封闭的空间内导致母亲一度缺氧昏迷......

       据业主爆料:他们居住于亚特兰郡5号楼二单元,其母被困的电梯内连报警按钮都是坏的,而且手机也没信号,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导致束手无策的母亲困于内一度缺氧昏迷。幸亏家人寻找及时,110及时赶到实施救援,不然后果难以预料......

图为故障电梯

      业主表示:事发后,物业对此还不闻不问,真是令人寒心!傍晚六点半左右发生的事,两小时过去了,物业压根没派人来维修电梯......

爆料截图

       业主吐槽:直到晚间8点多,物业才出面与我们家属进行沟通。要不是警察及时赶到,我母亲可就危险了!在此多谢110!

物业啊物业!

想说爱你不容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