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广州荔湾区某知名酒楼的茶具软管长满青苔?
广州荔湾区某知名酒楼的茶具软管长满青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作为地道的老广

每天最喜欢的节目之一

肯定就是去酒楼饮茶了

 

不过,喝茶本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但街坊麦先生却表示,自从上次去了一间知名酒楼饮茶之后,他就再也不想去了,这究竟是发现了什么事呢?

麦先生:下午三点钟就去荔湾区一间酒家去喝下午茶,我发现冲茶的时候,那家酒家是用储水罐抽水上来煲水的,那条抽水管已经长满青苔了,当时我看到之后,心里面不是很舒服的感觉。

从麦先生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插在水壶尾巴的水管入面,布满了星星点点的绿色。麦先生表示,当时他一看就被吓了一跳,赶紧叫部长过来瞧一瞧。

麦先生:当时部长给我们的回复是,不只是你反映的了。之前很多顾客都跟我们反映了,我们也跟上级一级去反映,至于跟上面反映了之后,上面是怎样去处理,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处理方法下来,其实不只是你反映的了,正常来说也没什么问题。

听到这样的答复,麦先生当时就惊呆了,他就说自己真的不敢再去这家酒楼了。

记者去到麦先生所说的这家酒楼发现,现场的确有两三条水管,在连接茶壶近一只手指长的位置内,长满青色的东西。虽然也有街坊看到,但都觉得不足为奇。

街坊:我不觉得,不知道这里会不会有时有人倒东西进去了,如果是水质有问题的话,这条管应该是泡满绿色的东西,我就是这样分析而已。

这些绿色的小物体究竟是什么东西呢?为此,我们询问了酒楼的大堂经理。

酒楼大堂经理:这些不是青苔,就是水管(问题),这些管我们都是定期清洗的。

大堂经理表示酒楼的水是完全没问题,他们暂时还不清楚这些绿色的小物体是何物。经理还承诺,以后一旦发现这种情况,会马上安排工作人员清洗管口。

无论水管里绿色物体是什么,但是看到真的会让人倒胃口,若想留住客户,酒楼方在这些小细节上也要处理得当才行。

此外提醒街坊在外喝茶吃饭时,也要多留意这些取水设备是否干净,毕竟吃进肚子的东西,还是要慎重一点。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