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贵州安顺一公交司机“用脚开车”?回应“患痛风 把脚砍掉的心都有!”
贵州安顺一公交司机“用脚开车”?回应“患痛风 把脚砍掉的心都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8月5日,有网友图文并茂地发微博称,安顺一名9路公交司机用脚开车。随后,该微博引发了网友热议。目前,这名公交司机已被安顺市公交总公司处罚。不过,当事司机表示,这也事出有因。

图片来自网络

  从网友上传到网络的图片显示,这名司机左脚和右脚都搭在了方向盘附近。据网友称,该司机一只脚搭在了门上,一只脚则踩油门和刹车,遇到红绿灯时,双脚则干脆搭在方向盘前方。

  这条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直指该公交司机素质低下。“真的不得不讲有些公交车和出租车司机,真的素质严重不行啊,真的值得重视,这直接影响城市的形象啊,有待整顿规范。”网友“YJ欧阳kelly”说。

  事发后,8月6日,安顺市公交总公司对该司机作出了处罚。据悉,该公交司机刘师傅,系9路公交司机。

  处罚决定中称:根据安公交总【2017】24号文件《安顺公共交通总公司驾驶员工作管理处罚办法》第26条规定,凡因服务质量、服务态度被乘客投诉的,经查证属实,处以500元并作下岗(车)学习处理。经车队队务会研究讨论,对刘师傅罚款500元,下车学习3天,并在学习时深刻检讨。

  针对此事,贵州都市报·都市E家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刘师傅。他表现得有点委屈,从一开始就要求记者对其说话进行录音。

  刘师傅说,他今年37岁,患上了痛风,很多时候,痛风会发作。

  “痛起来的时候,把脚砍掉的心都有!”刘师傅说,当天,他在开车时,痛风发作了,于是,自己只能在等待红绿灯时,将脚放上去,以减轻当时的疼痛,并不是用脚开车。

  痛风发作为何不请假呢?对此,刘师傅则称,痛风是无法治愈的,而且在医院也是几乎不能开到请假条的,所以只能忍痛上班。

  对此,安顺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营运部负责人雷部长告诉贵州都市报·都市E家记者,安顺公交是城市形象的一道窗口,刘师傅的行为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对于该行为,他们作出了处罚。

  雷部长称,如果驾驶员有病不舒服,可向队长等进行请假,他们会根据情况安排处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