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山东省日照市首座固定式游钓平台落户岚山
山东省日照市首座固定式游钓平台落户岚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8月8日,日照市首座固定式游钓平台“阳光1号”,在拖船的牵引下,经过5天4夜的航行,从烟台龙口港到达岚山区海域,在距离海岸6海里的海域正式开始海上“站桩”施工。

记者在平台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操作着4根37米高的钢柱,缓缓伸入水深17米深的海中,钢柱将插入海底4米。完成“站桩”施工后,该平台将成为日照海域坚固的“人造岛”,为游客提供如履平地的远海观光体验,最高可抵御15级强风。

平台项目经理  杨怀山     此平台型深是2.8米,是目前中国来说做的最大的一个海上平台,长和宽分别是25米,是多功能平台,它现在主要功能有六大块,他可以搞一个休闲垂钓、旅游观光、水质水文监测、垃圾储存等六大功能的多功能平台。

据介绍,“阳光1号”游钓平台是日照市首座国家级海洋牧场大型固定式游钓平台,总面积相当于1.5个标准篮球场,集海洋牧场智能管护、休闲渔业观光旅游、海上垂钓、餐饮、住宿科研等多功能于一体,将带动日照旅游从浅滩走向深海。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董事长 苏照远    下一步,我们在这方面要搞潜水,要把省渔业厅的“四个一工程”可视、可测、可控、可观都把它放在这个平台上,这个平台诞生之后呢,“阳光一号”就可以代表日照就有一个远海的独立小岛,对拉动日照的旅游应该说能发挥一定的作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