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安徽高速客车货车相撞! 直升机紧急救援!20多名伤者全部救出!
安徽高速客车货车相撞! 直升机紧急救援!20多名伤者全部救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突发

今天上午十点半,S17蚌合高速蚌埠往合肥方向92公里处发生事故,一辆客车追尾一辆货车,导致20多人受伤。

救援现场↓↓↓

事故发生在S17蚌合高速蚌埠往合肥方向92公里处,长丰县境内。事发后,消防、交警等相关部门立即展开救援。

据合肥交警发送的微博显示,

当时,

载有20多人客车追尾撞到货车造成事故发生↓

悬挂亳州牌照的大客车车头凹陷

现场有人员被困

事故车辆占据应急车道

前期有约20人受伤人员送往医院

交警、消防、路政人员进行破拆

解救被困在客车内的3名人员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救援处置,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备勤的空中救援直升机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悬停救援。

记者从安医大一附院高新分院得知,第一位救出来的伤者已送至该院。伤者是一名20多岁的男性,为车祸综合伤。小伙子事发时坐在客车前方,事发后他腿部被卡,消防破拆之后,直升机执行悬停救援,目前仍在抢救中。

据医生介绍他被送到时是有意识的,可与医生交流个人基本情况,应该没有生命危险,另两名伤者被120送往105医院。

此次车祸救援,是国内首次空中悬停缆车救援。悬停的难度很大,要掌握好飞机距离地面的距离,以及要保证尾翼不能碰撞到障碍物和被救者。

截止到下午三点,现场救援工作已经结束。目前已有20多名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伤者的情况如何?我们的记者已经赶往医院,更多详情请关注公共频道今晚各档直播节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