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青岛市政府部门上半年工作总结网上公开
青岛市政府部门上半年工作总结网上公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日前,市政府各部门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已在青岛政务网(http://www.qingdao.gov.cn)向社会公开。

今年以来,市政府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担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完成5985.43亿元,增长7.6%;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64.5亿元,增长6.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840.5亿元,其中,民生支出652.1亿元,占全部支出的77.6%;社会消费品零售额2229亿元、增长10.2%,国际贸易总额567.1亿美元、增长4.8%。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顺利推进,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国家高速列车创新中心等高端创新资源加快集聚,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2053家。200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07.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3%,新机场、铁路、地铁等市级重点交通项目加快推进。国际海洋名城建设全面展开,全市海洋生产总值增长15.1%,占生产总值比重达到24.3%。深入开展“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市容市貌、城市环境发生显著变化。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全市88%的审批服务事项实现了“只跑一次腿”,48%实现了“零跑腿”。深入实施“内外资互动发展”现代产业精准招商,大力推进“千企招商大走访”活动,促成新增签约项目430个,总投资5756亿元。

根据市政府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的安排,市政府各部门向社会公开半年工作总结,让广大市民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便于市民了解部门上半年的重点亮点工作,各部门配套制作了解读图板,欢迎广大市民通过青岛政务网查看。年终,各部门还将向社会公开述职并接受市民代表评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