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一车紧急制动 九车连环追尾 好在没人受伤
一车紧急制动 九车连环追尾 好在没人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今天下午两点钟左右,南宁市竹溪大道青竹立交往葫芦鼎大桥方向发生了一起九车连环相撞的事故,九辆小汽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下午三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生事故的九辆小车都转移到了葫芦鼎大桥桥底。按照追尾先后顺序,九辆车排成了两排。您瞧瞧,除了头车跟尾车损伤较轻外,中间的这7辆车,车头、车尾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凹陷、变形,严重的车连尾箱盖、引擎盖都盖不上了。从车辆受损的程度看来,车辆相撞时,冲击力可不小。

 

第五辆车车主  覃大哥

那时候速度也不是很快,那突然间前面一刹车,第一台他停了下来,第二台停不下来,哐哐哐,就跟着撞过来了。我已经停下来了,后面撞上来也停不住了。

  

第二辆车车主  李先生

我车上当时后面还有两个小孩,吓死我了,后面连续响了五六下,他突然刹车,我踩了刹不住了,车距至少也有一百米左右吧,也是在外面快车道上吧,正常行驶的,车速也有六十多这样子。

  

  车主们告诉记者,事故发生的路段是个下坡路段,由于第一辆车突然刹车,让后面紧跟的几辆车都措手不及,这才导致了追尾事故的发生。而据第一辆小车的车主介绍,当时他也是由于前车突然刹车,才做了紧急制动措施,没想到竟引起了连锁反应,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事发时正是中午上班时段,车流量较大,追尾事故造成了该路段出现了短时的拥堵情况,所幸交警到达现场后,及时进行了处理。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交警  黄文

都是后一辆车属于追尾前一辆车,那么后一辆车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也到了现场,按照后车赔付前车的程序进行了处理。交警也提醒广大车主,天气炎热,车主们切勿疲劳驾驶,行车过程中,要注意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