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泳池就“看了一眼” 杭州临安“力酷威尔”已被封
泳池就“看了一眼” 杭州临安“力酷威尔”已被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今年6月,临安的舒大姐给儿子在健身房报了游泳课,但一节课都没上,健身房就关门

°
看了眼泳池,交了钱

舒大姐:“我们过来看,怎么那边封条封起来了,一节都没上,我们等于说没来过。”

舒大姐说,当时这家“力酷威尔”游泳健身馆的工作人员在发传单,说是有教练可以教游泳,当天是活动最后一天了,有优惠。

舒大姐:“他们说一带三的优惠一点。后来我把两个小孩的家长带过来,三个的优惠价是一个人一千。”

1000块钱一个人,10节课,加上送的5节课,总共15节。三个人总共三千

舒大姐:“当时报的时候,没说什么时候开始,就说等他们通知,说对面那个游泳池。我们是外来的,打点工也不容易。”

舒大姐说,交了钱,等于就看了一眼游泳池

°
现在,“力酷威尔”没了招牌

现在,这家“力酷威尔”游泳健身馆已经没了招牌,大门也锁住了,门口还贴着杭州临安区法院的封条,店内竖着一些“进文健身”的宣传材料。杭州临安区商务局的工作人员证实,这家健身房的老板跑路了

杭州临安区商务局 蓝石:“在临安注册的名字,叫进文健身有限公司。当时接到这个情况,那边的负责人处于失联状态。打电话找不到他的人。”

°
商务局:负责人跑了,会员已向法院起诉

杭州临安区商务局方面表示,这段时间接到过不少“力酷威尔”会员的投诉,前期投诉集中在健身房办卡时,承诺的是室内泳池后来变成了室外泳池,当时还能联系上健身房的负责人,那小部分会员成功退卡了,但是后来,负责人直接联系不上了,退卡也就退不了了。

杭州临安区商务局 蓝石:“按我们的程序,申请对他个人和健身公司申请黑名单,这样对他实名制有约束。游泳馆没有联系好,没开起来,从这方面来说,宣传是有过度或者不实,我们登记(投诉)之后,走司法途径起诉。”

杭州临安区商务局方面介绍,因为有会员向法院起诉,所以法院来贴了封条,针对“力酷威尔”健身房的普通会员,商务局已经安排别的健身房接纳,其他司法程序,也在一步步开展,有消息会通知舒大姐他们。

详情戳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