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银川又多一所高中学校!滨河新区小孔明学校高中部获批
银川又多一所高中学校!滨河新区小孔明学校高中部获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8月9日,记者从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获悉,近日,经银川市行政审批局批准,银川滨河新区小孔明学校高中部已获批办学资质,这意味着被招收进入小孔明学校高中部就读的学生,都可在全国学籍平台取得正式的普通高中学籍。

据了解,银川滨河小孔明学校成立于2014年9月,位于银川滨河新区,是银川市为放大“闽宁合作”、“教育在银川”品牌效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由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银川市教育局、小孔明教育集团联袂打造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现代化公助民办寄宿制学校。

据悉,银川滨河新区小孔明学校占地面积200亩,校舍建筑面积36779.53平方米。不仅有标准化教室、理化生实验室、音体美计算机功能室等室内教学场地,还有400米标准运动场,六层100余间学生公寓楼以及可容纳2000人的上下两层食堂,各项教育教学生活设备设施齐全。

目前,该校有教职工107人,其中一线教师60人。校长田继忠介绍,滨河新区小孔明学校高中学段曾与银川九中合作办学,大学本科上线率:2017年首届高考,学校参加考试96人,本科上线率50%、专科以上上线率92%;2018年第二届高考,参加考试105人,本科上线率51.4%,专科上线率100%。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