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放心“豆制品企业为何让人”不放心“!事发江苏无锡市放心豆制品
”放心“豆制品企业为何让人”不放心“!事发江苏无锡市放心豆制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0 点击:

无锡市锡山区有一家持证生产的

豆制品生产企业

号称是无锡市放心豆制品

生产环境恶劣,并且涉滥用添加剂

无锡市贵宾绿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锡山区东亭工业园,企业的门头上,“无锡市放心豆制品” 几个大字赫然在目。但在厂区内,成品的食品就摆放在通道里和地面上生产车间的大门敞开,工人随意进出,车间里的工人赤膊生产,环境卫生肮脏不堪。

见到有陌生人进来,这位现场负责人异常警惕,赶记者出门。记者随后亮明身份,并且立即电话要求锡山区市场监管局前来检查。而此时,负责人开始安排工人打扫卫生。随后不久,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表示,这家企业前不久自行向他们递交停产通知书,后来复工他们并不知情。

在现场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这家企业的生产条件恶劣,门窗敞开,更衣间形同虚设,不符合食品生产的条件。并且杂乱无章,极易造成食品的污染。

除了生产豆制品之外,该企业还在生产凉粉和凉皮,但是,这些包装好的凉皮上,均没有厂名、厂址、生产日期等信息。面对检查,企业的现场负责人依然是一问三不知。

在企业办公室里,还有执法部门不久前开具的抽检报告,判定为不合格。

企业的现场负责人始终不愿意打开质检室的门,在执法人员的要求下,质检室终于打开。

进门以后,里面的现状让大家颇为吃惊,这里的设备闲置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出厂产品批批都要检测的规定,在这里形同虚设

 

 

从该企业调查来看,这里有多种违规行为集于一身,必须立即停止生产。对于知情人反映的凉粉凉皮里涉嫌存在滥用添加剂的情况,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抽检。多种违规行为被指出,这里的负责人最终承认了错误。 

 

这家企业的整改效果将会如何?

抽检的产品又是否合格?

我们将继续关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