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女子在浙江宁波余姚树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 术后有残留
女子在浙江宁波余姚树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 术后有残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0 点击:

唐先生反映,6月初,他老婆在余姚树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结果没清干净,只能又遭了一次罪。


做了人流手术,术后有残留



唐先生的老婆今年39岁,两人已经有一个读初三的儿子。 5月左右, 老婆又查出怀孕了, 因为家里的问题,6月2号, 到余姚树兰医院做了流产手术,当时已经怀孕一个多月。6月20号,出现了异常情况。


唐先生:“突然之间如厕的时候,马桶上都是血,到了对面的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做了一个紧急B超,还有验血,血项里面表明,仍旧有妊娠功能还是什么,专业名词我不知道。”


唐先生说,他老婆在余姚人民医院留院观察了一晚。后来他们先后去了余姚树兰医院和余姚第四人民医院检查,
确诊宫内还有残留物,6月27号,在余姚树兰医院进行了清宫术

向医院提出6500元赔偿



唐先生:“现在人比之前好多了,但是人比之前疲劳,天天在家里面休息。”

唐先生提出,树兰医院应给他误工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以及手术费一共
6500块钱赔偿,而院方只答应补偿1500块。记者陪着唐先生来到树兰医院,医务科的谢主任不愿意面对镜头。


余姚树兰医院医务科 谢主任:“这件事情,到底医院有没有错,让法院去判,我们可以通过宁波医学会的,医学鉴定,坐下来,认为医院有责任的,判下来判多少,我们可以赔多少,错不错不是,我说没错,不代表医院没错,我说错了,不代表医院错了,我们没这个权利说(要不这样,谢主任,我留个电话给您,如果后续院方要回复,打个电话给我?)不需要。”


院方提到并发症


关于手术的详细情况,谢主任表示不想过多回复。记者还是将电话留给了后勤部的工作人员。



后来,树兰方面有人联系了记者,并发来一份书面回复。大致意思是:人工流产术后残留属于常见并发症,其原因不仅仅和医生操作有关,还有瘢痕子宫,子宫位置等多种原因。唐先生的妻子之前经历过8次流产以及一次剖腹产子宫疤痕肯定存在,这增加了手术难度和不确定性



唐先生:“有的,老婆没做节育。”  

唐先生提到,6月2号流掉的那个胎儿,他们本打算要的,已经做过产检。可是1号那天,丈母娘突发中风,进了医院。

唐先生:“老婆是小女儿,发生这个事情要去照顾,老婆是个孝顺的人,老婆自己提出来,要不要流掉,问我。”  


在手术方面,树兰医院表示,他们在术前,
已经明确告知患者手术的风险性。人流手术在一周内应复查一次。


至于沟通方面,从患者第一次来院方医务科投诉到现在,他们一共沟通四次,6月27号,先对患者开通绿色通道,安排经验丰富的医生对患者进行了清宫术


唐先生表示只想老婆好好的,不想再追究了


后来提出可以从理解角度出发,补偿患者1500块钱再免去1200多块钱手术费,但是患者没有同意。经过多次沟通,双方未达成一致



他们现在的建议是,让患者走法律途径,对于这次诊疗过程中发生的意外,院方也表示同情。唐先生表示,他现在只想老婆好好的,不想再过多追究了


详情戳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