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广东肇庆鼎湖体育公园建成开放 市民休闲健身又添好去处
广东肇庆鼎湖体育公园建成开放 市民休闲健身又添好去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2 点击:

  不知道各位市民还有没有印象,今年年初在鼎湖人民公园举行2018广东跨年嘉年华时,该公园还是一片空无一物的广场。为迎接省运会开幕式以及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对该公园进行升级改造,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树木葱茏、环境优美,可供大家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的体育公园。

 

 

  鼎湖体育公园位于民乐大道与宝鼎路交界处,是一个集休闲娱乐与运动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公园的中心处有一片约2万平方米绿地,位于主入口和两个球类运动场中间,蜿蜒曲线的园路连接各个广场,并以此划分出大小形态各异的绿地空间,包含了树阵广场、圆形广场、中心绿地三个休闲广场。

 

 

  体育公园依地就势,对场地进行砌护整治和公园式绿化,道路均铺设了沥青,体育健身区满足了市民群众日常休闲运动的需求,同时,公园还设有停车场,方便市民来园游玩时停放车辆。

 

 

  据了解,鼎湖体育公园项目是鼎湖区委、区政府为广大市民群众所力办的一项民生实事,是鼎湖区实施的城市景观提升项目之一。它既满足了新时期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又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