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部分藏身高楼的“黑旅舍” 竟仍在违规经营!事发南京
部分藏身高楼的“黑旅舍” 竟仍在违规经营!事发南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2 点击:

荔枝新闻曾报道了南京京隆名府小区内隐藏着两家黑旅舍,其中一家170平方米的面积居然能塞进40人。今天(8月12日),记者对这些黑旅舍的跟踪走访发现,其中一家已经明确停业整顿,而另外一家仍未停业整改。

两曝光旅社一家停业一家仍经营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南京京隆名府小区,在2栋901"浪漫秦淮"青年旅舍,我们看到,民警要求拆除的帐篷大部分仍然留在客厅,不过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停止营业,后续也不打算做了。“马上四五天就要搬走了,房东涨价了,不能再做了。”

记者又来到4栋709"鹿鸣客栈",这里仍在营业,见到有客人上门,工作人员热情招呼:“两个人的话,目前只有这一个房间。现在没有两人间,其他的房间是女生的。”这个老板还在大力推荐他们的女性四人间和男性八人间。

小区物管公司负责人表示邹长春表示,公司也也报过警,高峰期的时候,每天晚上喊警察过来协助,但是屡禁不止。

物管称“黑旅馆”整治困难

经过物管公司前期摸底,小区共有8家不同类型的"群租房"旅舍,经过警方处罚整顿,一些经营户正在退出市场。

“罚款最少的是5000元,有6000元、有8000元还有10000元的,就是经过整改的,目前来讲稍微比以前好一点了,有3家几乎快取缔了,他把床也拆了。”邹长春告诉记者。

4栋709"鹿鸣客栈"是业主自主经营,经常以朋友串门为名夹带外来住客,取缔难度较大,下一步他们将会同执法部门,加大整治力度。

今天,记者登陆美团网搜索发现,"浪漫秦淮"和"鹿鸣客栈"目前已经搜索不到,处于下线状态。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