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女子大闹餐厅用尿不湿擦前台 老公“我也惹不起她”
女子大闹餐厅用尿不湿擦前台 老公“我也惹不起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2 点击:

8月9日福州某亲子餐厅内,一个小孩在地上玩玩耍时抓着一个汽车玩具接连三次摔到地上,餐厅内穿红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耐心的劝说小朋友不要破坏餐厅玩具,小朋友可能因为年龄比较小,听不太懂,仍然继续破坏摔打手中的汽车玩具。

服务员就让他妈妈来看一下孩子,结果孩子母亲一听马上就大怒,认为服务员“攻击了她的孩子”。接着她就大闹餐厅,破坏餐厅东西,伤害工作人员。

视频中身穿黄色短袖的妈妈站在吧台入口处用手几次推打红色衣服的服务人员,服务员被推打时身子一直在后退,然后妈妈突然将吧台的东西打落在地。

接着她跑进了餐厅的办公区域,吧台里面,并把孩子身上的尿不湿脱下当作“武器”,在吧台上的电脑键盘上一通擦拭。

对此事记者电话连线了男童的父亲罗先生。他说:带小孩子有些妈妈脾气大得很,我老婆这个人呐,我惹不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