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铺连铺”领跑产品时代
“铺连铺”领跑产品时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3 点击:

  随着传统渠道的不断降温,电商的流量红利也逐渐下滑,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方向要打开新的流量入口需要寻找新的引流方式。这成为了现代经济务必攻克的难题。

  “铺连铺”社交电商和新零售的相融合,形成新的商业体系。线上线下融合、场景聚集的商品销售方式成为现代产品经济的新动向。“铺连铺”作为一种新兴社交新零售的经济形态,正在渗透和改变人们的生活,而未来,独立的社交新零售流量入口势必会成为电商、实体发展的新突破口。“铺连铺”将成为当代电商零售二合一共享经济的产品创新平台。

  “铺连铺“涵盖全球集市、拼购、线上线下共享平台等一体的新零售电商体系。APP产品包含服饰、日化、珠宝首饰、生鲜、农贸产品、家居用品等上千个种类,铺连铺以“分享+便捷”为导向,满足人们衣、食、住、行等多样化需求。

  在行商时代,主要靠体力;坐商时代,主要靠位置,只要有好位置的店铺,坐着就能赚钱了;而现在的网商时代,则是“流量为王”,只要有流量的地方,就有成交生意的可能。传统的零售业只是简单地把“人货场”组合或连接互联网时代里的零售提供了更多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基本实现了随时随地购物的便利性,“铺连铺 ”精准的将流量和线下市场相结合,不论门店、电商、移动、电视等,可以说,只要有屏幕和网络的地方,都可以达成商品的交易的可能性。

  在“铺连铺”,大家一同“共享”来自国际大、中企业的产品货源,共享海量商品+商品库存+独家商品资源+自媒体+营销推广服务+仓储物流及客服系统,构成了铺连铺高效的运营特色。同时,铺连铺自主创立了“共享店铺”,线上直营店与线下体验馆服务协同,让用户享受到多重购物体验,使每个消费者都能成为“共享店铺店主”,助数千万社会基层小微企业搭建低门槛的创业平台,实现大众创业,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从共享到共创,从智能到共赢”。

   “铺连铺”的诞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是创造性、多元化和自由化的消费观,这是作为消费者和生产者最大的幸福。

本文来源: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8/08/13/48027.html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