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贵阳女子5楼阳台坠下 他在4楼一把抓住!网友称这才是中国好邻居
贵阳女子5楼阳台坠下 他在4楼一把抓住!网友称这才是中国好邻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3 点击:

  8月12日深夜,贵阳市云岩区渔安新城B13栋附近,一名年轻女子从自家5楼阳台坠下,被家人和4楼的住户牢牢抓住,并控制在了4楼的防盗窗外。

当晚11点30分左右,接到有群众跳楼的报警后,云岩公安分局巡逻(特警)大队一中队12网格民警张挺随即和同组队员快速赶到了现场。  到达事发小区后发现,女子已经从5楼自家的阳台上跳下。幸亏她的家人和楼下邻居及时出手,将她死死拉住。可女子整个人已经悬在了4楼和5楼之间的防盗窗外,女子情绪激动,不停地挣扎。拉住她的人丝毫不敢放松,现场处于僵持中。

女子被困4楼防盗窗处。

  民警张挺立即将情况上报分局,同时随行辅警拿来救援绳索,将绳索系在女子腰部和手臂等关键部位,固定在防盗窗上,防止其意外坠落。随后,民警拨打了119和120求援。

先将女子用绳索固定  

先将女子用绳索固定 

随即,云岩消防大队三桥南路消防中队官兵和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因为楼下停满了住户的车辆,无法铺设救生气垫,救援车也无法抵近。消防指挥员随即命令官兵携带破拆工具,来到4楼住户家中,从屋内实施营救。  10多分钟后,4楼住户家的阳台防盗窗被消防官兵破拆出了一个一米见方的洞。现场人员携手,将窗外的女子从洞中营救进了屋内。

消防官兵从屋内营救

消防官兵从屋内营救 

后经了解,事发前,女子跟家里人起了争执,一时想不开,准备跳楼寻短见。幸亏家人发现不对劲,一把将她拉住,楼下邻居也及时出手帮忙,悲剧才没有发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