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以租车为由诈骗14辆车 陕西武功一男子被抓
以租车为由诈骗14辆车 陕西武功一男子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4 点击:

做生意赔本后,办理假工商执照开起汽车租赁公司,高价招徕他人前来租车,再将骗取的车辆转手他人获利。日前,武功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汽车诈骗案,追回被骗车辆14辆,为群众挽回损失达上百万元。

5月29日,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居民田某报警称,自己的一辆七座东风商务车租给县城火车站附近一家租赁公司后,已经很长时间联系不到租赁公司老板佘某,去公司一看发现人、车踪影全无。随后,武功县警方现场查看发现,这家名叫“旅行者车行”的租赁公司是一家空壳公司,经营者佘某所办工商营业执照也是假的。

民警调查发现,佘某曾因犯有抢劫前科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一段时间以来佘某行踪不定,2017年6月还曾以高价租车为名骗取武功县贞元镇村民宋某一辆灰色莲花牌轿车。民警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研判发现,佘某涉嫌诈骗罪,遂对其展开网上追逃。6月2日,佘某在四川省绵阳市被当地警方抓获。

经审讯,佘某还交代了自己采用高价租车的方式,先后在西安、咸阳、杨凌等地骗取汽车,随后再向抵押公司抵押从而获取现金的犯罪事实。据佘某交代,自己开饭店赔了后,欠下大量外债,想着以这种方式来钱快,遂动了诈骗后潜逃的歪心思。

8月13日,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梁卫党提醒,嫌疑人这种明租实骗的伎俩并不高明,只是利用了部分群众贪图租赁公司提供高价的心理,没有认真审核其资质导致了上当受骗。截至8月9日,武功警方已成功追回14辆被骗车辆,涉案金额达上百万元。犯罪嫌疑人佘某己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