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南宁人民路太阳广场电梯在半空悬空!现场有20人被困!
南宁人民路太阳广场电梯在半空悬空!现场有20人被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5 点击:

难以想象,在炎炎夏日,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挤电梯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更何况,这台电梯还卡住啦!8月13日,人民路太阳广场一电梯发生惊险一幕,载着20人的电梯突然在半空中卡住了,结局究竟如何,赶紧去看看。

8月13日12点40分左右,公园派出所巡逻民警接到派警,在人民路太阳广场内有多名群众被困电梯内。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涉事电梯双门紧闭,物业工作人员、电梯维护人员均无法将门打开。

采访:公园派出所民警 周琦燕

他们当时被困在里面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因为人数比较多 空间比较小

所以他们就出现了一些缺氧的情况

再加上天气也比较炎热

所以有一些群众就

感到很难受 身体很不适

眼见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电梯间里的人面临着缺氧的危险,民警果断呼叫附近的兴宁消防大队朝阳中队消防战士前来救援。最终,在消防战士的努力下,电梯里的人们成功脱困。

现场一共救出了20个人!!

当天晚上,公园派出所又接到了一起电梯停运有人被困的报警,在置地广场,一部电梯里困了十多名市民,民警怀疑是电梯超载导致超负荷停运。

警方提醒:搭乘升降电梯时,要确保严格按照电梯承载人数使用,切莫超载、超员;如遇被困电梯内的情况,请立即平复情绪,调节好呼吸,及时求助。

采访:公园派出所民警 周琦燕

如果意外出现这种情况

首先我们要保持一个冷静

不要去敲打电梯

以防它突然失控继续坠落

这是最危险的

然后,就是立刻拨打报警电话

还有电梯里面

会有一个报警的按钮

或者说联系物业都可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