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物流行业有猫腻 转卖运单坐地起价
物流行业有猫腻 转卖运单坐地起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8 点击:

  货到付款,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最近广州的李小姐却告诉记者,自己用物流邮寄来的邮件,货到付款比当初约定的价格高出上千块。怎么回事呢?

  李小姐是清远人,上月与天津的朋友联系,购买了一些游戏设备,准备在清远做点小生意。但是因为这些游戏设备体积较大,李小姐在网上搜索了一家天津的物流公司。

        李小姐说:“我上网搜了一下物流排名当时说送货上门到清远当时价格是2200。”

  当时与里物流公司协商,送货上门后再付邮费,邮费为2200元。随后对方将李小姐的设备打包,并把订单发送给了李小姐,上面明确的显示,货到付款2200。但是几天后,李小姐的这批设备就出了问题。

        李小姐说:“前几天佛山的物流公司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去佛山拿,但是价格变成了4000,好要我自己送去清远,我就多了1000多块。”

  李小姐告诉记者,她的这批设备总共花费不到一万块钱,这邮费一下就变成了5000多让她很难接受,这时她才发现,天津的物流单上除了一个对方的电话,没有任何其他信息。

  李小姐告诉记者,天津这个物流单号,没有公司,印章,甚至单号都没有。

  为什么当初约定好的2200块钱变成了现在的4000元,李小姐找到了现在存放货物的佛山鑫汉物流,但是得到的答复,却让她很是生气。

  李小姐说:“告诉我我三天内拿货,不然他们自己处理掉。”

  到底什么情况,说好的物流费还能出现变化,记者跟随李小姐来到了佛山的这家鑫汉物流。

   鑫汉物流工作人员说:“我只负责收钱 你找我没用我告诉你为什么 他跟你说2200,然后卖给了我们,我们给了他2200元,我们是正规的,他是骗子,就是骗你呢。

  根据这名工作人员的说法,李小姐当初联系的物流可能为私人物流中介,私自接下李小姐的单,再以加价的形式将物流单专卖给正规的物流公司,并且告诉李小姐,如果他不付邮费,公司将把这批机器再次运回天津,李小姐告诉记者,因为等着机器开业,所以虽然被骗也没办法。

  李小姐告诉记者,她上网查了很多人都被这么骗过

  那物流公司的做法对不对,这些骗子中介真的与物流公司没关系吗?遇到这种情况消费者又该怎么办,记者咨询了公益律师。

        杨创铄律师告诉记者,物流公司这种做法非常不合理,协商价格2200元以外的费用,李小姐可以拒绝之付,如果已经支付可以通过诉讼要回,也提醒大家,邮寄或许要到正规的物流公司,以免上当受骗。

   片子里面有一句话,你不懂就该被骗,真是让人觉得气愤,公平是交易的基础,这样的物流公司难道真的跟这些黑中介没关系?我看不见得吧,也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不要让骗子明目张胆的伤了消费者的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