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七夕之夜 在广州塔下说爱你
七夕之夜 在广州塔下说爱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8 点击:

昨天是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我们的记者昨天也凑了一回热闹,前往广州塔感受节日的气氛,一起来看看,你有没有被我们的镜头捕捉到呢?

  广州塔下,鲜花、蛋糕、蜡烛,洋溢着七夕的气氛。不少年轻朋友、一家大小都在此拍照留念。在今天,情侣们都是如何过节的呢?

  有情侣说,就是逛街 到处逛。也有情侣说,刚到广州出来玩嘛,就是稍微转了一圈。

  年轻情侣有自己的过法,但是如今的情人节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属节日。在广州塔下,我们也捕捉到了一对特别的年长夫妇。

  

  甘叔叔说:“今年是我们俩结婚40周年。”

  结婚40年,甘叔叔夫妇相濡以沫。说到最感动的事,甘太太突然热泪盈眶。

  甘叔叔的妻子说:“没有他的帮助,就没有我女儿的今天。因为我的女儿是第三个流产,就是全靠他尽心地在我床前鼓励我。我都说我不想要了这个孩子,我怀得好辛苦。几个月都睡在床上没得下来,后来小孩生出来,还有他努力地教。所以现在孩子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借着这个浪漫的节日,甘叔叔夫妇也互相表达了这40多年来的浓浓爱意。

  甘叔叔妻子说:“要谢谢他,要是没有他真的是没有我女儿。”

  甘叔叔表示:“也谢谢你照顾这个家庭。天荒地老白头偕老,永远在一起。”

  《南方财经报道》实习记者徐于婷:“虽然今天(17日)傍晚广州下起了暴雨,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在“小蛮腰”下聚集了很多前来一起共度节日的情侣。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你已经忘记有多久没有跟最爱的人说过一句“我爱你”。其实爱很简单,就是跟最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

  我们也祝福天下情侣爱情甜蜜,婚姻美满,跟最爱的人携手一生,慢慢变老。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