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贵阳15岁少女疑因见网友出走 妈妈很着急
贵阳15岁少女疑因见网友出走 妈妈很着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小洋,你在哪里?

妈妈等你回家!

8月17日早上,贵阳的夏女士正在上班,此时15岁的女儿小洋打电话给她,说学校有公益活动要去参加,夏女士答应了。

夏女士拿着小杨的照片四处寻找

但是夏女士没想到,等她下班回来以后女儿还没回家,手机也打不通,一直到当天晚上9点,女儿都没有回家。

夏女士急忙给小洋的老师打电话,可小洋的老师说孩子没有去做公益活动,她也不知道小洋去了哪里。

小洋

夏女士报了警,并且在街上四处寻找,都没有发现小洋的踪影。

她仔细回想,小洋从放暑假开始,就跟一名男性网友聊天,一聊就是几个小时,而小洋离家的那天上午,夏女士还看到了女儿与网友的聊天记录,那名网友对女儿说他上个月工资是3000元,这个月工资要涨到4000元了,让小洋去找他。

小洋的QQ资料页面

但这名男网友具体是哪里人、年纪多大,夏女士根本不知。夏女士怀疑,小洋就是去找这名男网友了,她希望女儿看到这条新闻,能够赶紧回家,她不会责怪她。

随后,记者用自己手机拨打了小洋的电话,但是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又从夏女士手机里找到了小洋的qq号,并尝试加小洋为好友,但是对方并没有通过。

希望小洋看到这条消息后能早日回家!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