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这道菜厉害了!吃完鱼锅底秒变酸辣粉
这道菜厉害了!吃完鱼锅底秒变酸辣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1 点击:

在重庆,虽说美食众多,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走街串巷,排着队去品尝那一口美食。这家有“排队神话”美誉的店,仅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就创下了天天排长队的盛况。

消费者:每次来排队,都排了一个多小时了,就准备来尝一下。

消费者:然后我还喜欢他家那个味道,是椒麻味的。

消费者:蛙跟鱼都挺好吃的,不长胖最主要是。

重庆人酷爱吃鱼,北渡鱼、乌江鱼、太安鱼……各种鱼肉招牌制法不胜枚举。从去年开始,三合鱼吃法风靡主城,有传三合鱼的做法是上世纪渔农偶然发明的,“三合”指“天时、地利、人和”,也指菜品融合了北渡鱼、乌江鱼、太安鱼三种做法。

三合鱼,算江湖中烹鱼制法的集大成者,麻辣、泡椒和酸菜,三种味道都是重庆人的至爱。

均均 美食爱好者:他们家的这个辣也挺有意思的,辣(有)区分,跟这个酒一样,有度数的区别。比如说这个微辣呢,就是12度,中辣就36度,特辣就52度。

对于重庆人而言,最想吃的一定是麻辣锅底。而三合鱼正是契合这种特质,锅底表面清晰可见的密密麻麻的海椒、花椒,看得出来料是很足的,麻辣油喷香迷人,光是闻一下就食欲大增。

一锅红艳翻腾的鱼、蛙气势如虹地端上桌,那霸气,绝对征服你!专门的蘸料里注入锅里汤汁的鲜香。

吃完锅里的鱼和美蛙,再将锅里的红薯粉捞出,加入醋和锅里的汤料,撒上酥脆的豌豆,一碗地道的酸辣粉可以作为最后的溜缝美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